咪兔生日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的咪兔妹妹(左邊)今天剛好滿2周歲

 

 IMG_0074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咪兔與外公,咪兔是阿公最小的一個外孫女,又因為我的手受傷時把

 

咪兔帶回台東託外婆帶了十個月,所以外公也有幫忙照顧,因此阿公也會想

 

念咪兔妹妹的,咪兔也記得阿公的.

 

 

下圖前排5個加第二排右邊阿公旁那個大姊,她們都是我親家的6個外孫女,

 

最小2個是我家的可愛吧!今天兒子媳婦都特別休假,媳婦還親自替咪兔做

 

生日蛋糕慶祝,結果是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照,所以你們沒得吃啦!

 

IMG_0068IMG_0055 

 

跟姐姐看卡通唱歌她也會跟著哼唱,但是只有每段尾巴幾個音比較正確,她

 

有姐姐帶一般應該說話會比較快,可是卻相反,就是比小牛成果慢很多

 

 咪兔生日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半年前就開始會說簡單2個字的單字,可是到現在雖然會說

 

長一點的話,卻口齒不清又臭乳獃,讓我們都聽不懂,我教她說阿嬤是貴婦,她

 

說阿嬤是怪物,結果是我跟小牛笑到不行.

 

 咪兔生日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個月第一次帶2姐妹去現場看職棒比賽,還沒開始比賽兩人就已經

 

汗流浹背,頭髮全濕透了,還好看現場她們也玩得很高興沒吵著要回家就O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