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位於台南玉井山區,附近好幾座山頭都
是隱田的,老闆應是好野人

這裡是餐廳的停車場及洗手間

上面這間是餐廳


現在是喜歡才會要拍不會聽我的啦!


我們臨時到沒有預約被安排坐在外面

雖然是算山裡頭可是餐點也沒什麼
特別獨特的,價格卻很不親民

這就是第三張照片的餐廳內部應該比較涼快

櫃台一角

飯後有點後悔,因為等餐等了一個小時
坐外面亭子超熱的根本是自找罪受嘛!


這椅子好大張喔!牛兔姐妹問我吃飯
怎麼坐阿?只好放一半入桌子底下囉!等很
久,所以就到處拍照,套餐來都忘了拍就吃
完啦!我們算去得早,後來連外面都滿坐ㄟ.

這天下午就是要去拍花期木的,卻在
餐廳旁先看到這一棵也有開花喔!


餐後用走路散步要去白色教堂在另一座山

這上面好像是主人的居住處不能進入

主人住家的大門還是稱呼山門ㄋㄟ

走到一半阿公看到有停車場又走回去開車上來

看教堂得另外買票,假日自動漲價真黑

這裡邊就是供遊客住宿的地方看起來很讚喔!
這是要入教堂買票關卡,就在這時咪兔有
狀況,所以票也不買了,趕緊找一號卡重要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