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話說退休後的2005年我才去學會使用電腦,2006年

生日那天開啟我在奇摩部落格的新鮮體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

雖然網友來來去去,也無損網路的精彩程度,但是前天奇摩突然

說不玩了,讓我有被迫提前畢業的感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本將心託明月       無奈明月照溝渠

就是這種感覺.所以看到大家在籌劃準備去那裡的時候我也毅

然決定跟隨眾好友的腳步來這裡,對我來說沒人教實在很難搞

從昨天摸索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這裡怎麼弄,總之我就是來

了尚請前輩能不吝多多提攜囉~

arrow
arrow

   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