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0056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愛的朋友們~我又增蓋另一新家了

 

 

因為痞客邦一個月相片免費容量300M

 

 

 

我每次寫文章都很節制不敢傳很多相片

 

 

 

昨天看到Lkk,燕子討論容量比較問題後

 

 

 

所以我決定跟她們去nidBOX親子盒子

 

 

 

所以又另蓋一新房要請大家一起來踩踩唷~ 

 

 

有空別忘了來看看我~並記得加入好友喔

 

 

 

新環境~很多模式都還在摸索中

 

 

 

我另一個新家是~nidBOX親子盒子

 

 

 

我的網址:http://linlinlin2011.nidbox.com

 

 

 

只要加入會員後~就會有1G的容量讓你使用

 

請有興趣的朋友也來註冊,申請時

推薦人請填上:linlinlin2011,


我們雙方都可以增加200MB的使用空間哦!


請記得填寫上推薦人的代號喔!

 

PS:還有我的暱稱已變成lin玲

 

歡迎友好大家一塊來逛喔~還有我

 

告訴你們我9月15日在盒子開戶申請搬家

 

今9/17晚我上線發覺在奇摩的家已經幫我搬好了ㄟ

 

超快的,真是感謝盒子的工程師了.感激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